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千万美元投资智课网 估值上亿美元

2014年09月05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百度在教育领域的第三笔投资,也是国内在线教育A轮融资中最大的一笔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获得权威消息,近日百度再次出手在线教育,投资在线学习平台智课网(SmartStudy)1000万美元。这是百度在教育领域的第三笔投资,也是国内在线教育A轮融资中最大的一笔,智课网估值达一亿美元。此前百度投资了万学教育、传课网。

  智课网成立于今年2月,由原新东方高管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和新东方等传统的培训机构相比,智课网汇聚了原新东方名师团队,主要为用户提供包括托福、雅思、SAT、GRE、GMAT、留学等在内的出国考试在线学习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