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起诉前董事长葛文耀

2014年12月11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审计发现葛文耀私设个人账户,涉嫌挪用工会资金1700万,但葛发微博否认
资料图: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文耀。 安心/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家化(600315.SH)前董事长葛文耀留下的问题仍未结束。12月10日,平安团队掌管的上海家化对外透露,审计发现葛文耀私设个人账户,涉嫌挪用工会资金1700万,葛文耀至今没有退还,上海家化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

  此前,葛文耀被人指称在上海家化关联企业中设立“小金库”。2013年上半年,在葛文耀和平安矛盾升级的时候,财新记者曾收到匿名举报邮件,内容称上海家化体外有一个“不经监管的神秘账户”,其高管利用沪江日化进行利益输送。匿名信称,这一“神秘账户”在上海家化资产管理部王某名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