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杀入大屏机市场 Note定价2299元

2015年01月15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军将Note的各项工艺性能全面对标苹果iPhone 6 Plus,称比苹果还要轻薄。自此,小米手机实现红米、小米以及Note三大市场布局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预热1月余的小米旗舰机型于1月15日发布会亮相,但新品并非小米此前放风所称小米5,而是5.7英寸大屏手机小米Note。随着屏幕扩大,此次定价也突破了小米一贯的1999元定价,16GB ROM定价2299元,64GB ROM定价2699元,而顶级配置版本价格达到3299元。1月27日开放预定。

  就在国内厂商紧跟小米推低价手机之时,小米发布的Note却升至2000元以上。相比过去发布会现场价格一出全场狂欢的情况,这次发布会现场,当2299元的价格显示在大屏幕上时,台下的欢呼并不强烈。而配备更高性能处理器的顶配Note 发布3299元价格时,现场一名贺姓"米粉"(小米粉丝)则称:"不算美好,但这个配置已经很便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