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房地产 > 正文
房地产

绿地将向互联网和金融方向转型

2015年01月21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张玉良说,在房地产主业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未来绿地将加大金融领域的布局以及和互联网的结合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超越万科成为销量最大的房企之后,绿地在思考转型。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在1月21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能简单追求规模,资产健康和成长性更为重要。

  根据绿地公布的数据,绿地集团全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达4021亿元,较上年增长22%,年末总资产近4800亿元。房地产业务全年实现预销售金额2408亿元,较上年增长50%,其中,海外收入达到153亿元。

  互联网和金融布局

  “我们要努力实现地产金融化、互联网化。”张玉良说,在主业持续发展的基础上,未来绿地将加大金融领域的布局以及和互联网的结合。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