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融创收购佳兆业上海四处资产

2015年02月01日 23:1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收购上海项目,只是融创收购佳兆业第一步,带有“救急”性质,旨在解决佳兆业流动性不足难题。股权收购尚在继续进行之中。郭英成目前仍居留香港

  【财新网】(记者 王婧 王晓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已与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于1月30日签订共三份协议,确定收购佳兆业的两个全资项目子公司——上海荣湾及上海青湾100%的股权及股东贷款;以及佳兆业的两个控股子公司——上海赢湾和上海诚湾兆业的51%的股权以及股东贷款。

  融创与佳兆业分别于2月1日傍晚发布公告,确认了上述信息。四个项目的详细情况如下图所示。

  (注:图表来源为融创中国于2月1日发布的公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