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复牌大涨 拟继续卖项目求生

2015年02月09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就该公司资产被锁定及限制的原因,佳兆业仍未从相关部门获得任何书面或口头的通知

  【财新网】(记者 王婧)停牌一个多月后,2月9日下午1点,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复牌,股价暴涨,盘中最高涨至2.1港元。佳兆业当日收报1.87港元,比停牌前的1.59港元上涨17.61%。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01918.HK)亦于2月9日复牌,收盘价报7.19港元,比停牌前的6.94港元上涨3.6%。

  双方股票齐齐上涨,显示市场看好他们之间的交易。

  融创中国与佳兆业集团于2月6日发布联合公告,确认融创以每股1.8元、即45.5亿元总代价,购入佳兆业创办人郭氏兄弟49.25%的股权,并拟向余下股东提出全面收购。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