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330新政首日 北京二手房未现大幅涨价

2015年03月31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从链家门店当日销售情况来看,北京二手房签约成交客户增多,提价幅度一般在5%以内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财新记者从链家地产了解到,“330新政”后首日北京二手房市场签约成交客户增多,但没有出现大幅涨价,受益于“五改二”的免营业税房源提价幅度约为5%。

  根据链家门店所反应的情况,新政出台后首日签约成交的客户确实增多,其中主要为之前已经看好房子的刚需客户,实际成交价格保持平稳;其次,部分区域满2到5年的房源增多,这部分房源业主报价有一定上涨,涨幅一般在5%以内。从市场整体情况来看,买卖双方表现较为理性,并未因新政出台而出现恐慌。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