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生命人寿输血佳兆业挽救优质资产

2015年04月10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解除锁定、生命人寿输血挽救优质资产,使得佳兆业的偿债能力大幅提高。这对佳兆业的债权人是重大利好,但也使得融创收购佳兆业的难度进一步加大

  【财新网】(记者 王婧)仍处于危机中的佳兆业集团(01638.HK)于4月9日获得一笔13.77亿元的贷款,年利率为12%。贷款方是深圳富德资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深圳富德”)。深圳富德是佳兆业主要股东富德生命人寿的全资子公司。

  佳兆业的公告引发市场高度关注。目前市场上已有传言称:融创或已从收购佳兆业中出局。

  4月10日,接近佳兆业高层的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融创不会轻易退出收购佳兆业,但来自境内外债权人的压力确实加大了成功收购的难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