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王立成:阿里汽车先做眼下能做的

2015年04月25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认为,从资金实力与技术研发实力来说,整车厂还占有优势,未来“互联网汽车”很难说谁会占主导地位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阿里跟上汽的合作,就是硬件跟软件的合作,上汽的优势几十年造车经验,我们在大数据云处理上有非常大的优势。这样硬件和软件合作,会让汽车消费者的体验有很大的改变。”4月22日,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向财新记者表示。

  4月22日,刚成立不久的阿里汽车事业部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宣布了2015年战略:将联手整车、二手车、本地服务等汽车相关企业,打造“互联网+汽车”产业,利用阿里大数据,从传统的4S服务升级为16S服务,重新定义未来车生活;在移动端,阿里将推出“汽车生活”APP,与YunOS智能车载产品无缝对接,让汽车变得更加聪明。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