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解密乐视体育8亿融资路 贾跃亭回归前后冰火两重天

2015年05月13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云锋、东方汇富、普思投资等九个投资人向乐视体育总共投资8亿元。这成为贾跃亭回国后输血乐视的首笔公开投资

  【财新网】(记者 覃敏)自去年年底就传得沸沸扬扬的乐视体育融资终于公布了谜底。2015年5月13日,乐视体育在北京CBD中心的国贸三期聚贤厅正式宣布完成首轮融资:万达、云锋、东方汇富、普思投资等九个投资人向乐视体育总共投资8亿元。据财新记者了解,此轮融资分两批完成,A轮由万达独家锁定,投资金额约为2亿元。之后背靠背的A+轮,相较A轮约有13%~15%的溢价,由云锋领投,包括东方汇富、普思投资在内的7个投资方跟投。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