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芒果TV A轮估值超过70亿 拟上新三板

2015年06月10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芒果TV总体估值从60亿元骤升至百亿,而融资股比却从十几个百分点最终降至7%,锁定A轮估值超过70亿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备受市场关注的芒果TV首轮融资尘埃落定。据财新记者了解,芒果TV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规模超过5亿元,释放约7%股权,估值超过70亿元。未来,芒果TV拟于新三板上市,打通融资渠道。

  这一结果与芒果TV最初的融资计划大有出入。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在芒果TV最初的设想中,计划融资6-10亿元,用于未来三年的市场运营。而从其最先释放的融资股比来看,整体估值约为60亿元,但这一数据很快飙升至100亿元左右,令部分产业投资人却步。最终,芒果TV选择了联新资本、厦门建发等6家投资机构,融资股比亦缩减至10%以下。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