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总反腐通报首现招投标问题

2015年09月08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次《通报》是中央巡视组进驻铁总后的第4轮通报,共处分铁路局领导13名,且全部为局级干部,这是本次中央巡视组巡视中铁总后,处分领导级别最高的一轮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覃敏)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今日(9月8日)发布《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业规定相关人员处理情况》(下称《通报》),本次《通报》是中央巡视组进驻铁总后的第4轮通报,共处分铁路局领导13名,且全部为局级干部,这是本次中央巡视组巡视中铁总后,处分领导级别最高的一轮。

  《通报》显示成都铁路局问题最为严重,共4人被处分,包括现任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总经理武勇,因在成都铁路局局长任上违反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有关要求和工资收入管理有关规定,违规发放奖金,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成都铁路局党委书记王晓州、成都铁路局总会计师赵山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通报批评,收缴上述人员违规领取的奖金。同时成都铁路局因在举办会议及培训期间违规发放纪念品、违规发放奖金、违规收受礼物,给予成都铁路局工会主席周俊波撤销成都铁路局党委委员和工会党组书记职务处分,由副局级降为正处级,按程序免去其工会主席职务。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