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不是把BAT“三座大山”斗死了,“农民”就会富起来

2015年10月15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云称,三座大山也好、7座大山也好,BAT依旧会继续发展,但是创业者仍然有机会赢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0月14日,阿里云2015云栖大会Computing  Conference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由杭州市政府和阿里巴巴集团主办,阿里云承办,有超过2万人报名参加,同时共有超过200家海外科技创新企业参与。大会专门为海外企业开辟了展区,参与企业包括Intel、PCCW电讯盈科、新加坡电信、迪拜Meraas控股、迪拜主题公园等知名企业。

  会上,阿里云与中国科学院联合发布了量子加密通信产品;阿里云业务总裁胡晓明表示亚马逊AWS才是阿里云的真正竞争对手;而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则称中国经济“三驾马车”中的内需要靠云技术来推动。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