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龚宇:爱奇艺将探索多元化收入模式

2015年11月05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IP开发和运营成为视频网站广告之后,探索用户付费等其他收入模式的关键点

  【财新网】(记者 覃敏)阿里宣布45亿美元收购优酷土豆之后,优酷土豆的竞争对手爱奇艺今日在京召开了年度内容推介会。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将继续加大在版权内容上的投入,坚持做大内容IP(即内容的知识产权)并深化IP运营。爱奇艺预计,2016年至少推出20部大剧。

  龚宇称,与同业相较,爱奇艺更强调大的内容IP。此前,无论是采购的版权譬如《爸爸去哪儿2》、《奔跑吧兄弟3》,还是自制剧《灵魂摆渡2》,爱奇艺都投入了相当大的精力,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加大在内容上的力度,花大力气打造顶级内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