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确定继续支持新能源汽车

2016年02月24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能源汽车产业在“骗补”阴云笼罩之下几乎陷入停摆状态,这些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不过此次的新能源汽车工作措施中并未提出就积分交易机制进行试点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月2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措施。这些措施主要从五个方面着手,分别是:实现动力电池革命性突破;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城市公交、出租车、环卫、物流等领域应用;提升新能源汽车整车品质;完善财政补贴等扶持政策,破除地方保护,打击“骗补”行为。

  目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在“骗补”阴云笼罩之下几乎陷入停摆状态,这些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