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房地产 > 正文
房地产

深圳规土委:正在研究楼市调控政策

2016年02月27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楼市暴涨令当地政府备感压力,收紧政策应在酝酿之中,市场观点认为,“社保一改三”一旦出台,将可抑制投资客需求,同时改变后市预期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楼市上涨多时,调控新政预期也在升温,近来“社保一改三”传闻不断,有市场观点认为这是官方有意放风试探民情。深圳市规土委副主任乔恒利昨日(2月26日)公开承认,深圳正在研究有关房地产调控措施。

  当下,全国楼市行情两极分化,绝大部分地区争相去库存,首付比例降低、契税营业税调降等楼市新政,正是意在降低购房成本,促进需求释放。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不在新政惠及之列,而且,调控加码预期正在逐步升温。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琼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