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宣布多项人事变动 董秘换人

2016年03月13日 22:40 来源于 财新网
谭华杰卸任万科董秘,原广田股份董事会秘书朱旭接棒。万科董事会授权王石及其转授权人利用投资工具进行海外房地产项目投资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科A(000002.SZ)3月13日宣布获深圳地铁巨额资产注入重组,同日在深交所公布的另一则公告显示,万科进行了多项人事调整。此番排兵布阵,业界认为是万科为下一阶段的业务发展布局人事梯队。上一年,万科的营收规模已达2600亿元的新高,未来的可持续增长尤为重要。

  根据《第十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万科董事会秘书将换新面孔,原董事会秘书谭华杰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专职担任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前瞻性新业务、新模式的研究、落地。 万科的新董秘为原广田股份(002482.SZ)董事会秘书朱旭担任。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