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去年净利降三成 三桶油中降幅最小

2016年03月30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王玉普称:整体来看,每桶原油需达到60美元,中石化才可实现全部油田盈利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600028.SH/0386.HK,下称中石化)3月29日晚间发布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公司2015年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322亿元,同比下降32.1%;公司营业收入为2.02万亿元,同比下降28.6%。业绩好于包括中金、瑞银等二级市场分析报告此前预期。在已披露业绩的三家国有石油公司上市主体中,中石化净利润降幅最小,中石油和中海油的净利润分别大幅下降了66.9%、66.4%。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