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影业2015年收入翻番 粤科软件贡献一半

2016年03月30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净利润4.66亿,高于总收入2.64,主要源于包括人民币贬值带来的汇兑收益和利息收入,公司营收结构不依赖内容制作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阿里巴巴影业集团(HK:01060)3月 29日公布财报,该公司2015年总收入为2.64亿元,同比增长108.3%;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66亿元,2014年同期为净亏损4.17亿元。

  阿里影业方面表示,利润来源包括人民币贬值带来的汇兑收益和利息收入。截至2015年末,阿里影业现金储备为128亿元。

  阿里影业是2014年8月成立,其前身是文化中国传播集团,2014年阿里影业接手文化中国后进行了人员整合和业务调整,没有开展新业务,因此2014年财报反映的主要是文化中国的业务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