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抵制京基敌意收购 康达尔推迟股东大会

2016年06月26日 20:46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会目前认定京基在股东大会上可以行使表决权或不可以行使表决权,都可能导致本次股东大会决议效力存在瑕疵

  【财新网】(记者 王婧)距离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原定召开时间只有5天时,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下称“康达尔”)于6月24日对外公告: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将延迟,暂定于2016年8月30日。

  在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基”)敌意收购康达尔的背景下,这次股东大会原本已走到决定董事会是否易主的关键时刻。6月14日,收购战双方有关人士均向财新记者表示:预期两周后的股东大会将“打得一地鸡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