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延期召开股东大会 康达尔被责令整改

2016年07月09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证监局要求其最迟于7月31日前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康达尔对该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不服,决定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
资料图:康达尔集团董事长罗爱华、总裁季圣智等人召开集团2016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 图自康达尔集团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京基集团收购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048.SZ)的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行为,监管机构迟迟未对此进行明确表态。康达尔董事会决定推迟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详见财新网报道《抵制京基敌意收购 康达尔推迟股东大会》

  对康达尔延期召开股东大会的行为,深圳证监局于7月6日下发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责令其改正,并要求其最迟于7月31日前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康达尔7月8日夜间发布公告称:对该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不服,决定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