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不符重组新规 体奥动力上市折戟

2016年07月14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从严监管重组上市的新政策出台之后,阳光股份筹划收购体奥动力的交易方案可能无法满足最新的监管要求,终止重组;体奥动力或继续谋求其它上市途径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撞上并购重组的监管新规,体奥动力重组上市计划遇阻。阳光股份(000608.SZ)7月13日晚间公告称,由于监管政策变化影响,筹划收购体奥动力100%股权的交易方案可能无法满足最新的监管要求,终止重组。

  3月8日,阳光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而停牌;5月12日公告收购华人文化旗下的体奥动力100%股权,称体奥动力正在进行股权架构调整;7月13日公告重组终止。在这历时四个多月的筹划重组期间,并购重组监管风向发生了重要变化,令阳光股份的重组计划生变。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