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7月合肥厦门房价五度领跑全国70城

2016年08月18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厦门新房价格环比涨幅4.6%,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3.2%。上半年楼市表现火爆的“四小龙”中,合肥、苏州、南京三地调控政策均落地,还剩厦门尚未出手干预楼市

  【财新网】(记者 侯雯)7月,厦门新房价格环比涨幅4.6%,合肥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3.2%,均为全国最大涨幅。今日(8月18日)上午,统计局公布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显示上述信息。

  新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51个,持平的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低为下降1.1%。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上涨的51个,持平的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低为下降0.5%。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对数据进行了解读:环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减少,下降城市个数增加,涨幅继续收窄;一线和少数二线城市涨幅收窄收窄程度较大的城市主要是前期上涨过快的一线城市和少数热点二线城市,其余城市环比变化不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