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车获澳洲地铁大单 在当地建区域总部

2016年09月14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按国内价格计算,65列大容量地铁列车总金额约在人民币36亿元。中国中车人士强调,出口列车还要涵盖后续维护保养费用,实际价格肯定会更高一些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中车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设立区域总部,同时在澳大利亚建设一个转向架生产厂家,9月14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 .SH)人士对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

  中国中车人士透露:除上述中国中车澳洲区域总部外,近日中国中车与澳大利亚轨道交通制造企业唐那集团(DOWNER)和负责PPP融资及项目管理公司PLENARY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墨尔本地铁列车项目。中国中车将为墨尔本制造65列大容量地铁列车,订单由中国中车全资子公司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客股份)负责具体执行。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