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安凯客车否认涉新能源汽车“骗补”

2016年09月20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告称,被质疑“有车缺电”的708辆新能源车于2013-2015年销售给合肥公交,均为带动力电池的整车形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财政部9月8日公布新能源汽车骗补核查结果后,网络上流传一份问题车企名单,安凯客车位列其中。该名单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000868.SZ)于9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否认涉及“新能源车企骗补”。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安凯客车用于申请补助的新能源车辆存在“有车无电”及终端用户闲置情况。安凯客车公告称,媒体划为“有车缺电”的708辆新能源车于2013-2015年销售给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合肥公交),均为带动力电池的整车形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