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陆正耀:募资100亿做神州买卖车意欲何为

2016年10月18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欲做4S店外的销售平台,目前已覆盖120个城市,未来2-3年门店数量将达300-500家,新车占比90%以上
上海市,市民在街边使用神州专车软件。 翁磊/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关于地方网约车细则的争议还在持续,以B2C模式切入专车市场的神州专车已开始全力布局汽车电商。“我们不是颠覆4S体系,是4S店体系外并行的一个汽车销售平台,”10月18日,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陆正耀在一个小型媒体见面会上详细解读了神州买卖车的定位及具体的业务模式。

  陆正耀强调神州买卖车业务中,车辆的的维修、保修等业务还是由4S店来做,神州买卖车只做销售,“预计未来2-3年,新车占比90%以上,二手车的比例会非常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