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楼市上周新增供应为零

2016年11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已连续三周无新盘入市。开发商称,政府调控手段越来越严,市场入冬已是业内共识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楼市交易量和供应量都降至冰点。该市上周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23万平方米,环比前一周下跌12%,该项数据连续数周录得下跌。当地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零,至此连续三周没有新增住宅入市。

  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11月7日发布上述数据。10月31日至11月6日的数据还显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43812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5.22%。

  上周上海获取预售证的商品住宅项目依然为零。“并不是我们不想推盘,确实是政府在控制市场节奏,压着不给我们发预售证。”上海一家开发商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