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资金问题困扰乐视汽车

2016年11月17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超级汽车和法拉第看似独立,却经常“捆绑营销”,知情人士称,两个品牌实则是一个团队,未来产品也将由同平台衍生出两条产品线
乐视汽车目前正在进行Pre-A轮融资,计划通过可转债方式融资10亿美元,中国区机构投资门槛1亿元人民币起。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雨祺 记者 安丽敏)11月15日,路透社报道援引内华达州政府官员的消息称,法拉第(Faraday Future)工厂项目因数次拖欠供应商工程款而停工。

  法拉第是乐视投资的汽车项目,乐视于2015年年底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美国内华达州建厂。法拉第工厂在今年4月份举行了奠基仪式,称将在两年内完成建设,设计产能为10万-15万辆。乐视旗下还有另一个整车项目“乐视超级汽车”。

  法拉第中国11月16日晚间发布声明称其工厂从未停工,并且已经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建设,并于明年2月进入第二阶段。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