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现百亿大宗交易 近4%股份溢价成交

2016年11月29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每股成交价格为27.5元,较收盘价溢价5.12%。最大单笔交易高达2.43亿股。万科三季报显示,持股数超过这一数量且股份无限售条件的,仅有前九大流通股东
近期恒大增持万科股份动作明显。11月23日,万科公告称,恒大及其附属公司等一致行动人持有万科的股份已达10%。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股权高度集中的万科,今日(11月29日)有将近4%股份易主。11月29日,深交所盘后大宗交易数据显示,万科A(000002.SZ)出现三笔大宗交易,累计成交4.4亿股,成交金额高达121亿元。每股成交价格均为27.5元,较今日收盘价溢价5.12%。今日万科低开低走,收盘每股报26.16元,微跌0.83%,成交金额为20亿元。

  大宗交易是指单笔数额较大的证券买卖。大宗交易不纳入交易所的即时行情和指数的计算。交易万科A的大宗交易共有三笔。买方营业部均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黄埔大道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则为中信证券位于北京的营业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