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手机架构调整 冯幸仍担任总裁

2016年11月30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移动实行垂直的端到端管理,手机的研发、产品都划归到乐视移动。乐视内部人士认为,冯幸擅长的销售被划到了销售服务平台,各平台有自己的负责人,冯幸需要花费精力磨合、沟通
资料图:冯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陷入供应链资金紧张的乐视手机业务11月30日调整了公司架构。乐视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乐视移动实行垂直的端到端管理,手机的研发、产品都划归到乐视移动。冯幸仍担任乐视移动总裁。

  此前,媒体报道乐视裁员风波波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称冯幸可能被名誉下课,转任运营商总裁或其他虚职。冯幸当日回应财新记者称,乐视官方会有说明。之后,乐视移动官微辟谣,冯幸转发该微博,称“没有被离职过的高管就没有江湖地位,让子弹再飞一会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