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关于汽车,乐视都发布了什么?

2017年01月09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跃亭极想造一部好车,这已经不是疑问,问题是能否及何时将宏大的造车梦想落地

  【财新网】(特派美西记者 李增新)乐视开发电动汽车,财新记者参加了两次美国发布会和相关活动,感觉乐视确实在努力地想做一部很棒的车,但每次都是在累牍华丽的辞藻中夹塞少量且闪烁的技术信息,发布的“干货”仍不足以让市场感到透亮和满足,还需要不断地猜猜猜。这一公关和市场营销策略,未能成功地推动市场在短期内达成一致的正向预期。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研发与工程高级副总裁桑普森(Nick Sampson)对财新记者说:(造车)这个“故事”有很多个章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