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海控2016年预亏99亿元

2017年01月26日 15: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巨亏的主要原因是行业形势低迷,运价创下历史新低。重组过程中,资产处置也带来了较大损失
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远海控601919.SH/1919.HK)1月25日晚间公布2016年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亏损99亿元左右。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远海控601919.SH/1919.HK)1月25日晚间公布2016年业绩预告,预计2016年亏损99亿元左右。

  2016年年底,中远、中海两大航运央企合并重组完成后,“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A股证券简称由“中国远洋”变更为“中远海控”,证券代码不变。

  中远海控公告称,导致2016年巨亏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航运市场整体低迷,一个是公司处置资产、船舶退役等带来约35亿元净损失。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丁璐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