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用汽车出售欧宝交易接近达成

2017年03月04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现欧宝买卖双方就如何解决养老金赤字问题存在分歧,通用汽车同意填补部分养老金缺口,但条件是欧宝不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通用汽车计划将旗下欧宝(Opel)、沃豪(Vauxhall)出售给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这一交易已接近达成,双方最早可能于下周一对外公布交易信息。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荣)通用汽车计划将旗下欧宝(Opel)、沃豪(Vauxhall)出售给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这一交易已接近达成,双方最早可能于下周一对外公布交易信息。路透社3月3日报道披露上述信息。

  目前两家公司的分歧在于如何解决通用汽车欧洲部门的养老金赤字问题。根据巴克莱银行的Alexis Albert等分析师的估算,通用汽车欧洲业务的养老金缺口介于80-100亿美元(约合552-690亿人民币),其中绝大部分是来自欧宝品牌,沃克斯豪尔的养老金缺口为11亿美元(约合75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