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两会”闭幕当天又有三市限购及加码调控

2017年03月15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省内核心城市、强三四线城市加入限购阵营,各地陆续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要求,“坚决防止脱实向虚”也包括了房地产调控

  【财新网】(记者 侯雯 吴红毓然)房地产市场是今年全国“两会”热点话题,政府工作报告接受人大代表们审议后,“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写入了修订版。3月15日,就在人大闭幕当天,江西省赣州市和山东省青岛市先后宣布实行限购,南京市宣布限购升级。

  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版还在了“防止脱实向虚”这一表述前添加“坚决”二字。一位监管人士向财新记者分析,除了整顿金融市场乱象之外,此处修订的含义也包括房地产市场要抑止投资性、投机性购房需求,要控制资金流向地产领域。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