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善限购升级 强三四线加入调控

2017年03月14日 1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下半年,强限购政策之下,一二线城市需求外溢,购买力进入周边三四线城市。今年春节之后陆续有强三四线城市跻身调控阵营
位于浙江省东北部的嘉善县从今日(14日)起执行限购升级措施,已有一套房的外地人被限购住宅。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位于浙江省东北部的嘉善县从今日(14日)起执行限购升级措施,已有一套房的外地人被限购住宅。嘉善县东邻上海市青浦、金山两区。这是春节之后,又一个加入限购阵营的三四线城市。

  嘉善限购的具体措施为:自2017年3月14日起,在全县范围内暂停向在嘉善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自2017年3月15日起在全县范围内暂停向在嘉善拥有一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县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二手住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