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航拟22亿美元收购曼哈顿写字楼

2017年03月21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交易创下纽约摩天大厦的价格新高。海航已在海外投资了多个商业地产项目
3月21日,彭博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海航集团正以2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1.7亿元)的价格洽谈收购曼哈顿公园大道245号写字楼,这一金额创下纽约摩天大厦的价格新高。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在纽约买下和投资兴建多栋物业后,近日有消息称,海航集团仍在大手笔收购曼哈顿的写字楼。3月21日,彭博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海航集团正以2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1.7亿元)的价格洽谈收购曼哈顿公园大道245号写字楼,这一金额创下纽约摩天大厦的价格新高。海航集团方面对财新记者表示,对于此次交易不予置评。

  本次交易中,海航集团可能至少与一位合作方组成买方财团。这幢写字楼的面积为170万平方英尺(15.8万平方米),租户中包括摩根大通。Brookfield Property Partners LP 正在出售这个物业,该物业的49%权益为另一位合伙人纽约州教师养老金计划所有。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