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永安行借势共享单车概念 递交新版IPO申报稿

2017年03月25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开发行2400万新股,占其总股本的25%、每股面值1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计划募资约5.98亿元
3月24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官网的信息披露显示,永安行递交了新版的IPO申报稿,欲公开发行2400万新股,占其总股本的25%、每股面值1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计划募资约5.98亿元,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中心建设、补充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偿还银行借款等。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共享单车概念大热,传统自行车厂商永安行欲借势IPO。3月24日晚间,中国证监会官网的信息披露显示,永安行递交了新版的IPO申报稿,欲公开发行2400万新股,占其总股本的25%、每股面值1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计划募资约5.98亿元,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中心建设、补充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偿还银行借款等。

  此前的2015年6月,永安行就已向证监会提交了IPO申请。财新记者对比发现,两个版本的IPO招股书中,永安行对于“共享单车”这一概念的提及也从不足10次提升到300多次,披露其自2016年下半年以来开展无桩共享单车的发展情况,并称共享单车的发展也为其业务发展带来一定的风险,“但两种模式存在一定差异,不构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