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高通在美反诉苹果 专利战升级

2017年04月11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1月在中美两地起诉高通,指控高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高通提交答辩书,并反诉苹果
继苹果在中美两地起诉高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索赔数亿美元之后,高通反诉予以回击,双方专利战升级。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苹果在中美两地起诉高通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索赔数亿美元之后,高通反诉予以回击,双方专利战升级。美国时间4月10日,高通在美国加州南区联邦地方法院反诉苹果,指控苹果违反与高通的协议、干涉高通与为苹果公司制造iPhone与iPad的厂商之间的长期协议、在全球鼓动监管机构对高通业务发起攻击、阻挠高通对搭载高通产品的iPhone手机性能进行公开比较等行为。

  高通提出了多项诉讼请求,其中包括要求苹果公司就其违反多项协议中的承诺支付损害赔偿,并请求法院责令苹果停止干涉高通与为苹果公司制造iPhone和iPad的厂商间的协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