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警方破获淘宝刷单诈骗团伙

2017年04月17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伴随淘宝对刷单处罚日趋严厉,涉案技术团队转攻关键词搜索排名,但淘宝技术更新后,这种篡改的搜索页面能够影响到的用户占比也越来越小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宣布破获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一家注册于广西桂林的公司向淘宝店主兜售名不副实的“提升淘宝店铺宝贝排名”服务,涉及44名犯罪嫌疑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葛明宁)淘宝店如何提高流量困扰不少店主,一些技术平台声称可以帮助店主刷单提高排名,但实际上却从事诈骗活动。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宣布破获一起特大电信诈骗案:一家注册于广西桂林的公司向淘宝店主兜售名不副实的“提升淘宝店铺宝贝排名”服务,涉及44名犯罪嫌疑人。

  上海警方表示,这家名为“桂林深蓝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的小型企业以兜售一款需要定期充值的APP为业。这款APP先后有“宝贝伴侣”、“宝贝客户端”等不同名字;据公司客服,它可用来提高淘宝商铺在关键词搜索页面上的排名。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