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圆通:先达国际是唯一海外上市平台

2017年05月16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维持先达国际上市地位,并进一步丰富投资者结构,暂时没有进一步增持计划
资料图:圆通速递主席喻渭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快递企业出海步伐加快。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600233.SH,下称圆通速递)早前入主港股上市公司先达国际物流控股有限公司(6123.HK,下称先达国际)。圆通速递主席喻渭蛟5月16日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此次收购具有协同效益,圆通未来将整合先达国际于全球服务局点的网络资源,结合圆通速递的内地网络及客户资源,令中国快递品牌走向国际化。

  5月8日晚间,圆通速递发布公告,拟现金收购香港上市公司先达国际2.56亿股股份,占其全部已发行股份的61.87%。交易股份总价为10.41亿港元,折合每股4.07港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