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车成立加拿大公司 主营货车业务

2017年05月22日 12: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1日,中国中车击败当地企业庞巴迪中标24辆通勤列车项目。中国中车称,新公司和此次中标没有关联
中车(眉山)加拿大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正式运营。这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 / 01766.HK)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车(眉山)加拿大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车加拿大公司)近日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蒙克顿正式运营。这是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 601766.SH / 01766.HK)首次进入加拿大市场。

  5月11日,中国中车击败了当地企业庞巴迪(Bombardier)中标加拿大大都会交通局(下称AMT)蒙特利尔24辆通勤列车项目(详见财新网报道,“中车击败庞巴迪 首次中标加拿大车辆合同”)。中国中车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中车加拿大公司与此次中标没有关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