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车中标洛杉矶费城轨道车辆项目

2017年03月27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中车将为洛杉矶生产64节地铁列车车厢,2021年9月交付完成。此外,价值1.375亿美元的费城45列新造通勤列车订单同样由中国中车获得
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601766.SH)“走出去”频获北美市场青睐,近期在美国市场再下两城。中国中车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洛杉矶与费城均与中国中车签订了列车采购合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车,601766.SH )“走出去”频获北美市场青睐,近期在美国市场再下两城。接近中国中车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洛杉矶与费城均与中国中车签订了列车采购合同。

  该人士透露,中国中车将为洛杉矶地铁红线和紫线生产64节地铁列车车厢,预计样车将在2020年上半年完工,全部列车将在2021年9月交付完成。此外,价值1.3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5亿元)的费城45列新造通勤列车订单同样由中国中车获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