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圆通50亿加码跨境业务 发起国际物流快递联盟

2017年05月29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圆通是希望借助义乌作为世界小商品之都的集散地优势,为出海跨境业务提供场景
5月28日,圆通速递(600233.sh)在其年会上宣布建设以中国小商品集散地义乌为中心的物流枢纽,并联合50家国外物流公司成立国际物流快递联盟,国际化更进一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0亿港元控股香港上市公司先达国际物流控股有限公司(6123.HK)之后,圆通国际化再次加码50亿元人民币。5月28日,圆通速递(600233.sh)在其年会上宣布建设以中国小商品集散地义乌为中心的物流枢纽,并联合50家国外物流公司成立国际物流快递联盟,国际化更进一步。

  圆通速递未来在海外其他市场是否具有并购计划,以及是否会与顺丰一样选择与国际物流巨头合作,圆通速递副总裁郝文宁首先表示对一切合作持开放态度,又表示称:“光靠频繁的收购不能快速满足我们的需求,所以我们推出圆通式的联盟。共同服务海内外的华人群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