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恩:本土品牌,便利店、电商和个护增长迅速

2017年06月21日 08: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本土品牌市场份额增速大大超过外资品牌;便利店和电商蓬勃发展,而大卖场和超市的销量持续下滑;食品和饮料销售额增长明显放缓,家庭和个人护理则继续坚挺
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在渠道、产品品类、和本土外资品牌三个方面,增长速度分化明显。6月20日,贝恩咨询和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推出了《2017年中国购物者报告》,得出上述结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在渠道、产品品类、和本土外资品牌三个方面,增长速度分化明显。6月20日,贝恩咨询和凯度消费者指数联合推出了《2017年中国购物者报告》,得出上述结论。

  报告显示:本土品牌市场份额增速大大超过外资品牌;便利店和电商蓬勃发展,而大卖场和超市的销量持续下滑;食品和饮料销售额增长明显放缓,家庭和个人护理则继续坚挺。

  报告统计了中国4万户城镇家庭的快消品购买记录,并通过智能手机采集了中国一线和二线城市4000个消费者的消费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