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变形金刚5》口碑崩塌票房高 《冈仁波齐》破3000万

2017年06月29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一经上映即横扫中国电影市场,上映三天就收获了8.68亿票房,占上周总票房的73.32%,但口碑跌入谷底;文艺电影《冈仁波齐》上周上座率高达21.94%,上映第一天排片率仅为1.59%,而6月28日该片排片率已经接近6%
资料图: 《冈仁波齐》电影剧照

  【财新网】(记者 石睿)自3月以来,内地电影市场几乎被进口大片“制霸”,上周(6.19-6.25)票房情况也不例外,《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一举斩获上周七成以上票房,影片目前从容迈入“十亿俱乐部”。同时,中国观众品味更为分化,文艺电影《冈仁波齐》在夹缝中获得一席之地。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6月19日到6月25日单周票房为11.84亿元,较前一周增长超过5亿,同比上涨近74%,上周共上映了8部新片,而支撑大盘上涨的毫无疑问是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