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信房产烂尾近20年 万科551亿接盘

2017年06月29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信房产旗下资产闲置近20年。此前已有大量广州房企想盘活,但都没有结果
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下称广国投)旗下子公司——广东省信托房产开发公司(下称广信房产)的所有投资权益及债权,于6月29日被房企大鳄万科( 000002.SZ ) 以551亿元的价格拍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下称广国投)旗下子公司——广东省信托房产开发公司(下称广信房产)的所有投资权益及债权,于6月29日被房企大鳄万科(000002.SZ) 以551亿元的价格拍下。

  此时距离广国投申请破产已经19年。曾任广国投信贷科科长的萧百佑近日公开称:当时破产清算组并没有立即把广信房产划入清算范围,一些员工对重组仍然抱有幻想。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广信房产被誉为“广州地产之母”,这亦是广国投旗下最值钱的资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