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ABB在华发布工业物联网平台 加速数字化转型

2017年06月29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同于竞争对手的是,全球工业巨头ABB并未将ABB Ability™定位为工业云平台,而是垂直化的基于物联网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涌动,工业物联网成为国际制造巨头抢滩数字化制造的新战场。6月28日,工业和机器人巨头ABB集团全球CEO史毕福(Ulrich Spiesshofer)宣布在中国市场发布其工业物联网平台ABB Ability™。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涌动,工业物联网成为国际制造巨头抢滩数字化制造的新战场。6月28日,工业和机器人巨头ABB集团全球CEO史毕福(Ulrich Spiesshofer)宣布在中国市场发布其工业物联网平台ABB Ability™。

  史毕福将ABB Ability™定义为从设备、边缘计算到云服务的跨行业、一体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亦发布了ABB Ability™针对不同垂直行业的180多款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工业、电力、交通和基建等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