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型房企销售榜单厮杀 中小房企加速退出

2017年07月03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研究机构数据显示:上半年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房企达126家,销售总额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62%,这一份额比2016年同期高出近20%
年中到来,多家地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房企销售榜单。龙头房企间排位厮杀激烈,而许多中小房企面临退出市场或被收购的命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柳茜)年中到来,多家地产研究机构纷纷发布房企销售榜单。龙头房企间排位厮杀激烈,而许多中小房企面临退出市场或被收购的命运。

  近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房企销售额榜单均显示,上半年碧桂园(02007.HK)以2840多亿元的销售额排名第一,“榜眼”和“探花”分别为万科(000002.SZ)和恒大(03333.HK);而去年同期,万科位居榜首。

  龙头房企规模正快速扩张,克而瑞研究中心指出,目前,销售金额TOP30房企间的竞争尤为激烈。今年上半年TOP10上榜门槛为70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TOP30房企的入榜门槛同比大幅增长78%至309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