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贾跃亭股份冻结对公司控制权影响无法判断

2017年07月04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与管理,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股份被司法冻结,系因贾跃亭为乐视手机业务融资承担个人连带担保引发的财产保全所致
资料图:贾跃亭。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2017年7月3日,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持有的及其乐视控股持有的,占乐视网公司总股本40.23%的股份被冻结。7月4日晚间,乐视网(300104. SZ)公告称股份被冻结对公司控制权影响暂无法判断,但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与管理,也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7月4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冻结的公告》,称截至2017年7月3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贾跃亭及乐视控股持有的公司 519,133,322 股已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等冻结,占公司总股本26.03%,冻结时间为自冻结之日起三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