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积分压力加速外资车企电动车国产计划

2017年07月06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能源积分政策计划2018年实施,在自身品牌新能源汽车大批量投放之前,外资车企还需要有其它应对方案
7月5日,戴姆勒与北汽集团签署电动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投资人民币50亿元,在北京奔驰建立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和动力电池工厂,2020年开始生产奔驰品牌纯电动汽车。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7月5日,戴姆勒北汽集团签署电动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投资人民币50亿元,在北京奔驰建立纯电动车生产基地和动力电池工厂,2020年开始生产奔驰品牌纯电动汽车。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是戴姆勒股份公司(简称戴姆勒)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01958.HK,简称北京汽车)的合资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是北京汽车控股股东。

  戴姆勒与北汽合作协议还称,奔驰品牌纯电动车将采用国产电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